不会写新西兰军事学论文怎么办

不会写新西兰军事学论文怎么办?把它写好:好的军事论文的方方面面回答问题:论文好坏与否,不看其本身的质量好坏,关键在于是否直接,简略,充分地回答了论文提出的问题。

在奴隶社会,出现了凯撒等军事家。他们为赢得战争胜利,重视总结前人的作战经验,掌握用兵的方法和适合当时条件的战略战术,形成了古代的战争艺术。古希腊的方阵战术经长期运用后,由埃帕米农达在留克特拉会战中加以改进。他首创了不沿正面平分兵力的斜阵战术,使集中兵力在决定性地段进行主攻成为一个重要的作战原则。古罗马的军团战术,以中队为单位的疏开的战斗队形代替了方阵,克服了方阵转动不灵的缺点。三十年战争中,古斯塔夫二世•阿道夫在瑞典军队中首次采用了线式战术,使用炮火攻城,促进了筑城技术的发展。海军作战由船体冲撞和接舷战为主发展到炮战为主,产生了海战的线式战术。

主要是军事历史著作,如古希腊希罗多德的《希腊波斯战争史》和修昔底德的《伯罗奔尼撒战争史》,着重于史实的记述,只是简单地涉及军队的组织、训练、谋略和战法。军事理论著作著名的有:古希腊色诺芬的《长征记》、艾涅的《战术》、奥尼山得的《军事长官指南》,古罗马韦格蒂乌斯的《罗马军制》、弗朗蒂努斯的《谋略》等。到中世纪,欧洲的军事理论著作更是屈指可数。拜占庭名作者著的《战略》,主要论述战术问题,稍后有里欧著的《战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马基雅维利著的《战争艺术》等,曾在欧洲军事学术史上起了承前启后的作用 。后来 ,奥地利的蒙特库科利,法国的沃邦、萨克斯,以及普鲁士的腓特烈二世等人的著作,都为资产阶级军事科学的形成创造了条件。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