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写文章:特里娜飓风过后的种族问题

代写文章:特里娜飓风过后的种族问题

卡特里娜飓风以每小时100-140英里的风速袭击了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暴雨导致新奥尔良市遭遇洪灾。大约38万人流离失所,大约1300人死于这场风暴的直接后果。在风暴来临之前,新奥尔良的住房政策不符合标准,就业人数很少,不足以支撑城市和经济。这个城市的种族态度高涨,由于种族的原因造成了许多冲突。


代写文章 :特里娜飓风过后的种族问题

风暴过后,一些有益的方面得到了强调,人们更加意识到种族是如何作为一个因素导致少数族裔社区和非裔美国人社区在城市中受到压迫的。必须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制定政策计划,以帮助该地区实现社会正义。然而,这些形式的计划在某些情况下只会导致更大的压迫。例如,在重建地方时,有必要雇用更多的人。这种就业需要是由收入不足的移民人口实现的,这只会增加重建试图解决的社会不公正问题。


代写文章 :特里娜飓风过后的种族问题

在一端,风暴威胁着不分种族的人们。正如Thompson(2009)所展示的,它将不同种族聚集在一起,灾难的非洲裔成年受害者非常积极地谈到了他们在飓风过后与基于信仰的慈善组织的互动。大多数黑人男性和女性都记得休斯顿、巴吞鲁日和塔尔萨等城市的白人志愿者善良、积极、始终如一(Thompson, 2009)。Day等人(2007)提出,路易斯安那州的洪水保护系统和湿地恢复与保护受到了更多关注,人们对经济、社会和环境选择以及城市规划行动的认识也随着灾难的发生而增强。


代写文章 :特里娜飓风过后的种族问题

尽管发生了一些变化,但由于种族问题仍在继续,这个城市的整体状况没有改变。越来越多的拉美裔和非裔美国人生活在孤立之中,几乎没有州和联邦的外联项目来帮助他们。政治评估和组织仍然缓慢和精英主义主导的政策制定继续(汤普森,2009年)。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