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写英文论文:有关澳洲营养美食的问题分析

代写英文论文:有关澳洲营养美食的问题分析

在第一部分的分析中,它是从个人的角度确定的,过去的经验和同伴的影响使一个人选择特定的食物在过道。准备的容易程度、同伴的认可以及食物背后的情感因素是决定一个人在过道里选择某种特定食物的主要因素。在分析的第二部分中,确定人民的可支配收入和新自由主义者的角色是决定一个人选择某种特定食品的决定因素,媒体没有任何道德顾虑。收入较低的人认为健康食品更贵,他们选择了更便宜的美学营销产品。


代写英文论文 :有关澳洲营养美食的问题分析

布隆芬布伦纳生态模型认为,决定个体做出特定选择或养成某种习惯的因素有四个层次。理想情况下,布隆芬布伦纳提到的各个层面都应该有所改变,才能给社会带来真正的改变。


代写英文论文 :有关澳洲营养美食的问题分析

正如分析的第一部分所提到的,宏观系统是指一个人的文化、市场的金融稳定对一个人的影响的系统。这些宏观系统影响个体的中观系统和微观系统。通过改变社会的整体面貌,可以真正改变社区内个人的饮食习惯。要改变宏观体系,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地方的整体思想文化。理想情况下,营养顾问应该在宏观系统中找到促进健康生活选择的方法。媒体是改变宏观体系的有力工具。因此,媒体内容的变化和雨的意识正在使用媒体工具。对于媒体内容的变化,政府应该有更多的政策变化。


代写英文论文 :有关澳洲营养美食的问题分析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澳大利亚是世界上食品供应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但该国的肥胖问题却日益严重。人口中的肥胖者是营养不良的人。人们吃高热量的食物,没有营养价值的低价格。他们没有健康所需的营养。这在社会上引起了肥胖问题的流行。澳大利亚作为一个国家也有能力向所有人口提供营养食品。他们有满足人民需求的自然资源。肥胖或社会营养不良的增加反映了当前体制中的问题。联邦政府对这些公司行为的行动并没有受到密切关注。澳大利亚食品杂货理事会(AFGC)有自己的一套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些公司以商业和收入为由影响政策制定者。然而,在现实中,这类食品销量的增加会增加社区的疾病。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