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论文:萨伏多的《抹大拉的马利亚》 艺术作品分析

数学论文:萨伏多的《抹大拉的马利亚》 艺术作品分析

萨沃尔多令人钦佩的半身像抹大拉一直被认为是圣人的形象,尽管神秘的行为可以被看作是世俗化的。那抹大拉、就是基督复活以后、首先看见他的。在这幅画里是披着斗篷的。她的手势似乎隐藏着这幅画的诗意(Hecht127)。这幅杰作是萨沃尔多创作的众多版本之一,以灯光效果而闻名。她似乎在等待启示,但至今,一直未能看到基督与日出的看法在远处。考虑到披风的反射,基督就在她右边的视线之外。从她的手的姿势,我们可以推断出玛丽正在盯着一面镜子,这面镜子似乎诗意地浮现在她的脑海中。她也像她的手臂和闪闪发光的帆布披肩所暗示的那样画它。尽管如此,披风的平面面向基督,站在萨沃尔多旁边,萨沃尔多实际上画了这幅画。抹大拉平静地等待灵性进步的下一个阶段,不知道基督的复活。在这幅画中,她戴着面纱的手臂似乎具有一种奇怪的男性特征,这或许强调了男性头脑中所呈现出的雌雄同体的整体特征。


数学论文 :萨伏多的《抹大拉的马利亚》 艺术作品分析

通过对现象的艺术客观性的独特转移,透视感知最终将宗教艺术从其自身所处的魔幻领域中割裂开来,使艺术作品被视为奇迹。此外,教条主义的象征主义领域负责证明或预测奇迹般的形式(Scholten 776)。然而,透视感知在宗教艺术中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考虑到幻想的领域。

在这个领域,奇迹最终成为旁观者的直接体验,在超自然事件的打破。考虑到艺术家们看似自然的视觉空间,使他能够直接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这一视角最终以宗教艺术下的心理学领域作为最深层的意义展开,其中只有在艺术作品下的灵魂表征才会发生奇迹。正如帕诺夫斯基所指出的,传统的宗教意象通过对文艺复兴的透视而发生了具体而彻底的转变。这与他的自然知觉范围和个体观察者的勇气相一致。

这种转变的结果是,在解读上,cinquecento invenzione最终呈现出一种不同寻常的水平,即图像和个人观众之间由光学决定的特定关系。如果我们把萨沃尔多的画当作透视模式下的绘画技巧的虚拟展示和视觉,那么萨沃尔多的画最终会照亮文艺复兴时期艺术思维的所有维度,这是精确的维度。它是在设计虚构投射时,注意的知觉对象和注意的主体既分离又统一的。

在意大利的循环和壁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玛丽·抹大拉的虔诚性格和象征意义经历了一系列的转变。创新的图像,包括朴素的装束和玛丽·玛格达莱娜朴素的背景,揭示了对乞丐秩序的影响。抹大拉的玛利亚在那个时代的世俗化中具有关键的主观性,因为她穿的是当代复杂的服装。在对比Schongauer的作品和意大利的作品时,她的头发没有在面纱下展示(Lichtenstein 45)。

世俗化的抹大拉马利亚与她在一起,使她对充满罪恶的生活越来越感兴趣。这种无形的触摸暗示了抹大拉的马利亚和基督之间不同的关系,因为他们习惯了肖像学。触碰的方式不仅打破了触碰的禁忌,而且在受洗和忏悔的仪式下,触碰本身也有着明显的亲切感。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