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幫寫論文文獻綜述常見問題

  新西蘭幫寫論文文獻綜述常見問題 我們到新西蘭留學,需要經常面對的就是論文和作業的寫作了,這是和我們的畢業掛鉤的,因此我們一定要重視。可是,很多留學生往往忽視了文獻綜述的作用,文獻綜述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接下來,新西蘭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就講講新西蘭幫寫論文文獻綜述常見問題有哪些。

  首先,文獻蒐集不全面。一部分研究者蒐集資料的方法存在缺陷,也有一部分研究者爲圖省事漏掉一些觀點,這導致文獻涉及的觀點不全面,影響到綜述的客觀性、全面性和權威性,還會產生重複勞動、失去研究價值的後果。

  第二,文獻綜述與研究問題的相關性不大。這是因爲研究者在綜述文獻時沒能嚴格圍繞寫作中心對材料進行篩選,反而是按照蒐集到的資料進行發散思維,最後導致離題萬里,不能準確表述自己的觀點和研究成果。

  第三,文獻綜述的寫法同教科書類同,內容都是觀點的羅列和鋪敘。新西蘭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提醒大家教科書的作用在於向他人介紹某一研究,常常要求中庸行事,而文獻綜述一定要有學術性、大膽創新,用寫教科書的方法寫綜述就會使其喪失學術性,變成觀點的羅列和堆砌,失去研究意義。

  最後,引用的參考文獻數量不當,參考資料過時、陳舊。有的研究者爲了佐證觀點引用大量文獻,有的研究者爲圖省事使用很少的文獻,這兩種行爲都不恰當。前者會導致研究者漏掉經典觀點,降低文獻綜述的權威;後者會導致研究者主觀意識明顯,降低文獻綜述的學術性。此外,陳舊的參考文獻對於驗證研究者的觀點力量不足,說服力不強,綜述對讀者的吸引力就會降低,關注研究成果的人會很少,不利於作者觀點的傳播。

  如果您在畢業論文的創作過程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專業的新西蘭論文代寫老師,具有深厚學術背景的他們可以爲您的論文代寫提供專業的指導意見和幫助。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