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代写essay格式有哪些要求?

新西兰代写essay格式有哪些要求?留学生无论是自己写作essay,还是找新西代写essay服务来帮助完成,那么想要拿到essay高分,那么就要遵循essay格式要求,安排好内容结构,这样才可以保障essay写作质量。那么新西兰代写essay格式都有哪些要求呢?留学生可以参考以下内容进行学习。

新西兰代写essay引用格式要求

一般essay包含简介(引言)、陈述、主体、结论以及引文5个部分,你在引用时,必须使用标准的essay引用方法,比如APA、MLA或者是学校指定的其他引用格式。

新西兰代写essay字体格式要求

留学生在写作essay过程中,需要使用清晰易读的字体,例如Verdana、Calibri、Tahoma或Arial,并始终使用相同的字体。记得要在白色背景上使用黑色文本。另外你需要避免使用彩色背景或黑色以外的其他颜色的文本,除非你获得使用它们的特别许可。一般来说,高校要求学生使用11或12号字体作为评估的正文。

新西兰代写essay间距格式要求

新西兰代写在写作essay过程 ,会按要求使用1.5倍的间距和2.53厘米(1英寸)的宽边距,并在段落之间留空行。 如果问题很短,请在每个问题之间留一个空行。如果它们很长,请在新页面上开始每个问题。另外左对齐你的文本(也称为左对齐)。

新西兰代写essay封面格式要求

大多数essay都需要一个扉页,其中应包括:评估的标题和编号、课程编号和名称、截止日期、你的全名和学号。然后将此信息置于页面中央,从页面下方大约三分之一处开始。 图和表标签应编号并清楚识别。你需要按照测试中出现的数字顺序列出数字。另外,你不要使用数字来标识参考列表中的项目。

新西兰代写essay页脚和页眉格式要求

在除标题页之外的每个新页面essay上,添加页眉或页脚(名字和学号除外)。它应该包括你的姓名(姓氏、名字)、学号、课程代码和essay编号。

以上内容就是新西兰代写essay格式要求解析。若要问新西兰代写essay哪家更专业?论文代写推荐选择我们新西兰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辅导网。因为我们服务公司的论文创作专家团队由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学术作家组成,保障论文原创质量与合理的代写论文价格,杜绝一切抄袭行为,决不会出现新西兰代写被查的情况。除此之外,还为留学生提供专业的新西兰代写assignment、新西兰essay代写、硕士论文代写、毕业论文代写等服务,有需要的留学生们可以扫描右侧二维码联系我们哦!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