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代写:麦克塔格特对时间变化的分析

新西兰代写:麦克塔格特对时间变化的分析

麦克塔格特通常区分了位置和事件按时间顺序排列的两种方式。他首先提出,位置和事件是由称为“早于”的关系来排序的。这个特殊的时间顺序是由麦克塔格特提出的B系列。在B系列中订购“当前时刻”称为a系列。麦克塔格特认为,这两个系列必须存在一段时间,才能被称为真实的。这意味着“早于”和“现在”的系列必须存在,才能被称为真实的时间。McTaggart在他的命题中坚持认为B系列不像A系列那么重要,因为现在的时刻是可以感知的,而早期的过去只存在于记忆或回忆中。通过考虑McTaggart的上述命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构建三方前提,以更好地理解(McDaniel, 2009):

1.时间要被称为真实,就必须发生真实的变化。

2.序列是实时存在的原因,即只有当序列存在时,才会发生真正的变化。

3.一个系列是不存在的。

因此时间是虚幻的。

这里的麦克塔格特说,前提1是关于时间和真正的变化之间的联系,他提供的证据较少,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所在。他提出,只有当真正的变化发生时,时间才是真实的,因此,如果一个系列存在,那么真正的变化就会发生,因为一个系列不存在,时间是不真实的,不存在。这种说法的基础是,一系列位置的内容是事件,而要让事件发生变化,首先必须是未来,然后是现在,然后是过去。


新西兰代写 :麦克塔格特对时间变化的分析

McTaggart证明了一个事件从未来到过去构成了真正的变化,而这个系列从未来到过去的变化是不真实的,因为没有证据表明什么是未来、现在和过去。因此,永恒出现在画面中,并在真正意义上反驳了时间的存在。关于B系列的事实是“早于”,它总是存在的,因为它已经发生了,已经发生了,并且存在于记忆中。如果B系列不能像已经发生的那样改变,也不能改变,那么就只剩下一个系列,等待时间的改变,直到它被称为实数。他进一步证明,既然A系列中的未来、现在和过去根本不存在,那么就没有真正的变化,也就根本没有时间的概念。

此外,麦克塔格特还提出了一系列矛盾存在的观点,因为存在未来、存在现在和存在过去的元素不可能同时存在,因此它们彼此不相容。这是绝对正确的,因为一个时刻不可能同时拥有过去和未来以及现在。每一刻的直观的感觉是这样的,它被认为是目前时和个人能够通过感官感知它,但那一刻传递的,这使得-麦克塔加特的说法更强大的所有三个明显的不相容事件的时刻。例如,考虑一个事件已经过去了它的当前状态,而一个人正在试图记住它。从个人的角度来看,那个事件就是现在,因为他或她在客观地回忆它时把自己看作是未来。因此,客观地考虑事件,使其成为现在、未来和过去的总和,因为没有选择一个特定的时间选择事件的任意选择。每一个事件都是过去和未来的,这使得它与变化不一致。因此,换句话说,我们不能说过去的事情同时也是过去、现在和未来。这证明了一个系列是不存在的,时间是不真实的。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