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essay論文代筆的誤區及注意事項

  新西蘭essay論文代筆的誤區及注意事項 essay是新西蘭留學中必不可少的作業之一,很多留學生剛到新西蘭不太瞭解essay的寫作,花費了大量的時間、精力卻寫不出好的essay,成績不理想。其實,想要寫好essay並不難,只要瞭解新西蘭essay論文代筆的誤區及注意事項就能寫好。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Essay寫作誤區:

  不能使用第一人稱。例如I、me、mine、my這些詞,只有文中出現,就是扣分。如果是針對一個大的羣體時,可以用we/our,例如:our humans 我們人類。不過如果只是指你和你朋友我們,那樣的話不行。

  一定不能有私人用語,比如 stuff 東西,這種說法感覺太私人。

  要用肯定的語句,不能含糊不清。例:she is like friendly towards him. 她好像對他很友好。句子中有“好像”這個意思就不行。

  每一個段落結構都要完整,包括開頭句topic sentence(一個話題),然後支撐句 support sentence,結合句 linking sentence,總結局 conclusion

  每段中都需要有和主題對應的題目,不能跑題 。

  不能出現縮寫詞,例如只能寫can not,不能寫can’t。

  Essay寫作格式:

  Essay 由introduction, body, conclusion, reference四部分組成,全文統一用times new roman字體,小四,1.5倍行距 。

  Essay 是理論性較強的論文,通常情況下,一定用第3人稱,禁止出現第一,二人稱字樣,並注意語言措辭,多用些副詞。爲了避免使用 第一人稱,某些地方可以用被動語態或其他句型代替。

  Essay寫作注意事項:

  Essay理論性較強,爲強調論點的正確性與合理性,最好多使用實例來支撐論點,增加文章說服力。避免空談理論。

  理論部分完成以後,一定要對理論進行評論,體現作者的critical thinking。

  在文中要多用的數據和圖表,不過在使用數據圖表時,需要標明reference的出處。

  在新西蘭留學,論文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爲這個小小的問題關係着你能否畢業,能否拿到學位證書。而如果新西蘭論文沒過給您帶來煩惱的話,您可以向我們專業的新西蘭論文代寫機構尋求幫助,我們可以爲您和您的學業帶來最專業的輔導。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