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論文代寫提出論證的技巧

  新西蘭論文代寫提出論證的技巧 我們在寫論文的時候,是需要給足充足的證據去論證你的論點,這樣才能證明你的觀點是正確的,同時還要想好讀者可能會提哪些問題以及如何反駁。下面新西蘭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就來爲大家詳細講解一下新西蘭論文代寫中提出論證的技巧。

  你不可能想到所有讀者的全部問題,文章的嚴謹性很嚴重。在此,你至少預想五個論證構成要素的問題,並且需要認真回答。

  在研究中,提出一個觀點,用理由支持這觀點,而這個理由是基於證據、承認與對其觀點的迴應,有時還要解釋你推理的原理。新西蘭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提醒大家可以總結爲五種問題:

  1. 什麼是你的觀點?

  2. 什麼理由能支持你的觀點?

  3. 什麼證據能支持你的理由 ?

  4. 對於不同的方案和情形,你是承認還是反駁呢?你會做出如何的迴應呢?

  5. 什麼原理和論據能證明你的理由和觀點之間的關聯呢?

  首先要清楚觀點、理由和證據的概念和關係。觀點是研究報告的核心,也是研究問題的答案,讀者爲什麼要認同你的觀點,你需要提出說服別人的理由,我們可以一個觀點提出一個理由或者多個理由來說明。理由就是支持觀點的句子,不管是主要觀點或是次要觀點都是如此。因爲很多時候一個理由要被更多理由證實,如此一來前面的理由又變成了觀點。事實上,一個句子可能同事是理由又是觀點。理由是可以是以理由爲基礎的,但最後都必須落實在證據的基礎上。原則上來說,證據就是能看到的、觸摸到的、嚐到的、聞到的以及聽到的東西。總之我們要記住,支持觀點的理由建立於證據的基礎之上。

  對於新西蘭論文代寫如何選擇先給大家介紹到這裏,如果您有代寫價格需要我們幫助的請聯繫我們網站客服,我們會24小時在線爲您服務。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