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作业代写:安德玛公司案例的分析和建议

新西兰作业代写:安德玛公司案例的分析和建议

安德玛对长线投资者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但要想摆脱目前的处境,则需要付出重大努力。

从2008年到2013年,公司净利润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销售也一直在增长,为提高利润率提供了更多空间。该行一直非常严格地控制利息支出,预计2013年将从2012年的5,183美元降至2,933美元,2011年将降至3,841美元。这表示债务减少,或立即偿还债务。它还增加了总资产,表明购买了公司拥有的房产和其他工具。


新西兰作业代写 :安德玛公司案例的分析和建议

安德玛的特色之一是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范围,使其忠实的客户保持忠诚。这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购物体验在一个屋檐下,并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其品种和旋转的优质新产品。其独特的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干式服装使该公司从主要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其次,它在管理和管理方面有非常独特的优势,尤其是在降低成本、维持销售和保持产品质量方面。


新西兰作业代写 :安德玛公司案例的分析和建议

凯文和他的团队必须发起一项大型金融援助协议,邀请投资者或股权合作伙伴,使他们能够与耐克和阿迪达斯展开竞争。这将减少他们的债务,并使他们能够投资于生产,进入新的市场,并通过更多的渠道。

他们还需要决定可以进入哪些发展中市场,耐克(Nike)和阿迪达斯(Adidas)肯定已经在哪些市场取得了成功。他们必须在新的市场上提供独特和新鲜的产品系列,才能与耐克和阿迪达斯抗衡。

随着公司的扩张,品牌建设对于传播其知名度是绝对必要的,尤其是在其考虑进入的市场。


新西兰作业代写 :安德玛公司案例的分析和建议

首先,Kevin和他的团队必须任命一位投资银行家来帮助他们找到一个合适的战略投资者,他了解体育行业,对扩张有着全新的展望。

建议它们通过一名全球顾问来评估新的和发展中市场的可能选择,这些市场具有良好的前景。他们必须分析所有后果,每年至少进入一个市场。

在进入一个新市场之前,他们必须展开一场全球品牌扩张和宣传活动,提供有关其产品范围和品种的信息。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