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论文修改:国家在就业关系中的作用

英文论文修改:国家在就业关系中的作用

在一个组织的日常工作能力中,管理者、工人和雇主三者之间存在着互动关系,使这种关系更加广泛,互惠互利。此外,国家的第三个因素在塑造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关系方面发挥着同样重要的作用。国家不仅仅是一个制定法律并通过实施法律的政府,而是一系列不同的部门,通过各自独立的职能和目的,朝着改善就业关系的共同目标努力(Brown, Eichengreen and Reich, 2010)。在全球化进程中,国家关系与其说是全球性的,不如说是根植于国家机构之中。政府制定了所有州法律中都要通过的法律,这将影响管理者、工人、雇员和工会的行动,影响他们的工作和互动,从而塑造工人阶级与自己和雇主之间的整个关系状态(Ilo.org, 2011)。随着美国、英国和欧洲工业化的兴起,国家在制定就业法律方面的干预有所增加,因为人们注意到,关系的重要性随着经济利益的增加而上升(就业关系的范围,2003)。随着管理人员和雇主受到更多的控制,很明显,工会的形成迫使国家通过强有力的就业法律进行更多干预,并试图保护工人阶级不受剥削。形成的法律对工会、管理人员、用人单位履行义务和行为的整体表现有很大的影响。


英文论文修改 :国家在就业关系中的作用

国家的首要任务是在一个更大的政府管理下管理经济或个人领土,使其繁荣,减少贫困和不平等,并加强所有公民的平等措施。国家的主要重点和目标可以是以下(Dundon and Rollinson, 2011):

维持汇率。

保持物价稳定。

维持高就业水平。

保持收支平衡。

因此,这些目标构成了国家所希望的整个社会的政治、社会和经济形态。这些目标可能相互矛盾,但它们的集体成就使国家干预更加成功。有了权力,国家可以直接或间接地干预,影响和实现意图的实际愿望,使市场更可持续、更有竞争力、更合理、更规范(Wilkinson, Wood and Deeg, 2014)。作为雇主,国家可以通过立法直接干预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关系,并提供解决争端的支持。间接地,它可以通过形成契约规则、为关系设置优先级和产生一个能够树立完美关联榜样的环境来进行干预。国家努力稳定就业市场关系和秩序。它为工人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议价能力,使他们的案件得到审理,并得到应有的地位。控制收入并使之与通货膨胀相适应是国家的一项关键原则。国家还通过技能开发和为员工提供学习环境来提高生产力。它还管理失业人员,解决各种工会的关切,以及它们如何在市场中发挥作用。它试图在更广泛的范围内维护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和平,消除出现利益冲突的所有机会。它通过占有和行使霸权来发挥意识形态的作用,维持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Bamber, Lansbury and Wailes, 2004)。最后,通过所有演绎分析,可以看出,国家热衷于支持改善公民社会中公民生活的最终结果。其目的是提高公民社会的生活质量,实现这一目标的工具是通过法律权力行使的手段。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